新加坡最美「東方不敗」閃電離婚! 鄭秀珍:快樂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

▲「東方不敗」鄭秀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不敗」鄭秀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3歲新加坡女星鄭秀珍曾演過金庸劇《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以及《東遊記》的「何仙姑」,2個作品皆非常經典,並和范文芳、郭妃麗被都封為「新加坡三大美人」。她18日透過社群網站發表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

▲鄭秀珍曾和馬景濤合演《東遊記》,扮演何仙姑。(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珍曾和馬景濤合演《東遊記》,扮演何仙姑,脫俗之美成為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鄭秀珍寫道:「我的離婚手續就快辦完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會驚訝。別擔心,我和兒子都很好。快樂從來就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自己快樂才能帶給愛的人歡樂。」她表示離婚原因是很個人的事,讓大家知道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發文湧入400多則留言,但是為了孩子仍會全數刪除,同時曬出的照片,包括在機場緊摟兒子,以及兒子和前夫合搭飛機的畫面。

▲結婚8年,鄭秀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G/鄭秀珍)

▲結婚8年,鄭秀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G/鄭秀珍)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鄭秀珍2008年想為自己公司買廣告時,認識了在電視台行銷部工作的黃心川,兩人於2010年5月6日在裕廊西的城市豐收教會舉行婚禮,婚後生下一子Zavier,2017年夫妻倆接受電台專訪時,曾坦言性格南轅北轍,但也因此能互補,當時正值結婚滿7年,談及婚姻保鮮秘訣,抱持著勉強沒幸福的想法,「那個人沒有那個習慣,就不要勉強。」


【鄭秀珍IG全文】

我的離婚手續就快辦完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會驚訝。

別擔心,我和兒子都很好。快樂從來就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自己快樂才能帶給愛的人歡樂。

離婚的理由是很個人的事, 我無需解釋。你們知道了,也不會改變什麽,幫到什麽。就讓我們靜靜地度過這個聖誕。現在Zavier和爸爸飛到歐洲度假。大家無需在這裏comment ,因為孩子的緣故,我會把所有的comment 刪掉。如果你真心的要給我們祝福和支持,給個Like就夠了。謝謝你們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