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棒認證費用漲5倍 聯盟:之前是推廣價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在2017年開始推行球棒認證,中職在日前公告調漲球棒認證費用,1年效期是5萬元、2年效期是8萬元,調漲了5倍。

2016年2月23日領隊會議決議,為了建立聯盟權威性與自主性,2017年球季開打前球棒品牌必須申請認證,1年期新台幣1萬元,2年期新台幣1萬8千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已經實施了2年,中職在2018年11月5日公告,為提升聯盟認證品牌價值,調整球棒品牌認證費用,1年期新台幣5萬元,2年期新台幣8萬元。

與前2年的認證費用相比,1年期漲了5倍,2年期費用漲了4.5倍左右。

對於為何一次調漲5倍,聯盟表示,球棒認證是屬於商業行為,且球棒在比賽中露出也有廣告效果,前2年屬於推廣價格,而且價格偏低,今年是調整到應有的價碼,但跟大聯盟比較還是相對便宜。

關鍵字: 中職聯盟球棒認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