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初見「棉花糖7寶」被包圍討奶喝! 博美把拔嚇到逃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求放過!網紅公博美「辜採」這天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小孩,竟被像棉花糖的寶寶們誤以為是媽咪,瘋狂討奶喝的舉動讓辜採嚇得四處竄,最後還落荒而逃。飼主將影片上傳至粉絲專頁「辜採 - GuTsai」,引來大批粉絲按讚。(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辜採去年升級當爸爸時的影片超萌,近日又被轉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辜採第一次和牠的小孩子相處,只見牠到寶寶們的育嬰處後立刻被包圍,而像棉花糖的小博美們將辜採當成媽咪瘋狂討奶喝。辜採露出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似乎覺得小朋友好恐怖,牠四處找人求救,最後終於找到出口馬上跳出圍欄逃走。

▲辜採初見自己的小孩,竟被嚇得逃跑。(圖/粉絲專頁「辜採 - GuTsai」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採被小寶寶們包圍討奶喝。

辜採有著烏黑的大眼驚,有時牠會縮起耳朵變身成「海豹」,賣萌力十足,牠和寶寶們見面的影片不斷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開玩笑地留言,「標準的射後不理」、「我分不出哪個是爸爸哪個是寶寶了」、「哪ㄟ佳勾錐啦!」、「7隻小棉花糖與1隻大棉花糖」、「爸爸心聲:像被喪屍追的感覺」、「好啊都不用照顧自己的小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辜採初見自己的小孩,竟被嚇得逃跑。(圖/粉絲專頁「辜採 - GuTsai」授權提供)

▲新手爸爸受不了落荒而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博美新手爸爸棉花糖討奶辜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