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女兒中文比我強」 陽岱鋼想學英文跟她溝通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陽岱鋼返台當天透露季後目標,談到想把英文學好,原來不只是想跟外國球員有好的互動,還想跟女兒用新的語言溝通。

陽岱鋼笑表示,「女兒中文已經比我好,我現在唯一就是日文比她好。」而且寶貝女兒的英文程度蒸蒸日上,逼得陽岱鋼笑說,「我所知道的英文,跟她所知道的,已經有段距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英文學好的話好處多多,陽岱鋼說,「跟女兒有新的語言溝通,這是很開心的事,也很期待跟外籍隊友,有很好的交流。」陽岱鋼每年季後都會到國外訓練,今年預計到夏威夷,在當地也會遇到一些國外的選手,他期待能將英文學好。

美日對抗賽前,讀賣巨人與大聯盟隊交手,剛好大聯盟隊陣中馬丁(Chris Martin)曾在2016年效力日本火腿,賽前陽岱鋼與前隊友也相互打招呼,他對決大聯盟投手群繳出猛打賞好表現,「跟大聯盟球員有很好的交流,感覺很興奮。」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