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貝拉女兒登封 精靈級美貌讓網友暴動:MY LOVE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mackenziefoy、marieclairemalaysia

電影暮光之城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其中飾演貝拉女兒的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可愛的模樣你應該還歷歷在目。不過隨著時光流逝,當年的洋娃娃已經成長為18歲少女,近日還登上了登馬來西亞《Marie Claire》11月號封面,美麗程度令人驚艷。

▲麥肯基.弗依。(圖/翻攝自IG@marieclairemalaysia)

▲麥肯基.弗依女大18變,驚艷所有觀眾。(圖/翻攝自IG@mackenziefoy)

麥肯基.弗依的公主般美貌和氣質早就被迪士尼一眼相中,成為新片《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的女主角,也是她成年後的第一部作品,年紀輕輕就奪得主角,相信她的未來會更加順遂。不光是電影表現出眾,此次拍攝馬來西亞《Marie Claire》11月號封面,獨特的氣質也受到矚目。

封面中麥肯基.弗依雙眼凝視鏡頭,高貴厭世卻吸引著鏡頭前的觀眾,水汪汪的大眼睛,纖長睫毛和深邃輪廓,搭配剛入秋的橘色妝容,微微張開的嘴唇透露一絲個性。畫面中麥肯基.弗依圍著橘色圍巾,身穿亮紅色大衣,一頭蓬鬆的長髮扎進圍巾中,仿佛瞬間回到當年,拍攝暮光之城時的可愛模樣。


麥肯基.弗依另一套封面顯得更加氣質成熟,以鮮艷的寶藍色套裝亮相,中分披肩長髮宛如蛻變之後的小女人,玫瑰色眼妝搭配裸橘色腮紅,下巴微微揚起,這精靈般的美貌再次讓人窒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