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信格林和KD感情穩固 柯瑞:不會讓一次意外毀了勇士文化

▲▼柯瑞、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缺陣期間,勇士5戰僅取1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9日對戰公鹿拉傷腹股溝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已連續6場高掛免戰牌,這段期間衛冕軍爆出茶壺裡的風暴,杜蘭特(Kevin Durant)不滿格林(Draymond Green)沒傳球給自己,兩人從場上吵到場下,身為領袖的「咖哩」忙著從中調停,他自信表示,「我不會讓球隊文化因為一次事件而分崩離析。」

衛冕軍因格林和杜蘭特爆出內鬨,士氣大受打擊,《The Athletic》上周曾披露,還在養傷的一哥柯瑞在格林被禁賽時,親自到對方家裡了解狀況。談到過去1周球隊發生的風波,這位超級神射坦言,「很不一樣,很艱難。無法上場的感覺真的太糟糕了,在球隊發生了那樣的事也沒辦法陪在大家身邊,但我認為我們整支球隊,還有格林、杜蘭特的處理方式,詮釋了職業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說,全隊早就有共識,他們相信這個賽季有機會達成一項很特殊的成就,就是3連霸,「可能會面臨高低起伏,但最終沒有任何事能讓我們分心,干擾我們達成目標。」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至於格林和杜蘭特是否能夠重修舊好,柯瑞則沒有遲疑表示,「他們的關係有著牢固的根基,他們曾一起奪過冠,他們能激發出最好的彼此。當然,我不認為他們過去曾出現這種等級的衝突。」他直言,「他們都明白,他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成為我們今年無法奪冠的原因。」

這位曾以全票蟬聯年度MVP的聯盟巨星也談到,自己在處理格林與杜蘭特衝突事件當中所扮演的角色,「我是一名領袖,我和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也在這支球隊待最久。我很清楚我們一起建立的球隊文化,我不會讓它因為一次事件而分崩離析。

不過勇士近7戰輸了5場,3連敗給德州球隊火箭、獨行俠和馬刺,接下來回到主場還要面對近11場豪取10勝的雷霆和爬上西區龍頭的拓荒者,想止住連敗,恐怕會是巨大挑戰。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爾杜蘭特柯瑞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