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暖吻陳意涵!海報藏金馬設計師巧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今年再度操刀金馬55主視覺的金馬視覺總監方序中以及究方社的吳建龍,親自為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造「大師唯美款」海報,以鮮豔濃烈的風格,呈現男女主角橫跨十幾年的愛情!

方序中表示:「第一次看完全片時,以為是一部純愛的戀愛小品,但沒想到有如此大的轉折!主角們做的決定非常勇敢!」大師唯美款海報同時揉合了暖色系及冷色系的兩種色調,談起這次的創作理念,方序中希望能傳遞電影中的「溫度」,「兩位主角的相遇,不完全只有愛情而已,而是兩個不同『溫度』的碰撞,且電影標準字的手寫字也是想要傳遞手感的溫度!」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海報出自方序中之手。(圖/傳影互動提供)

他也另外揭露海報的小秘密,之所以不放男女主角清楚的正面,是希望觀眾也能自己投射在主角身上,去感受他們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日前舉辦學生場搶先放映,在月底期中考前讓學生好好抒發壓力,「看電影大哭排毒」一下。活動串連北中南三地四家電影院,只要本人憑一張學生證就可以免費搶先看電影,活動迴響超熱烈,在戲院開門前就湧入大批的學生排隊,甚至有學生表示前一天晚上就來排了,連戲院的工作人員都表示:「從來沒有辦活動像這樣這麼多人」!

四場放映票券開放劃位時便即刻秒殺,許多學生大嘆:「沒有排到票!」電影放映結束後,更罕見全場參與學生皆靜靜地坐在座位,跑完全部片尾才淚眼汪汪地從戲院走出來, 哭喊:「怎麼會這麼好哭啦!不枉費一大清早就去排隊」、「整個影廳的人都哭了!」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