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籲停止粗暴言詞抹黑 高思博陣營3聲明回擊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國民黨以及高思博在這次選舉中言語暴力不斷,恣意破壞台南人善良社會風氣。(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國民黨以及高思博在這次選舉中言語暴力不斷,恣意破壞台南人善良社會風氣。(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嘲笑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她是肥滋滋大母豬,引起各界撻伐,國民黨各縣市候選人更急著切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國民黨以及高思博在這次選舉中言語暴力不斷,恣意破壞台南人善良社會風氣,黃偉哲陣營更多次勸說停止謾罵,不料對方變本加厲對陳菊做人身攻擊,令人憤怒。

蔡麗青指出,這次選舉中,高思博及國民黨陣營屢次用「爛人」、「暴政」、「壞胚子」、「半魔半鬼」、「永世不得翻身」、「騙子政客」、「史上最強打手」等粗暴言詞對黃偉哲陣營做出人身攻擊,這不但不該在選舉過程出現,甚至在一般大眾生活中也不樂見,這象徵了高思博及國民黨的威權心態,面對意見不同的人就極盡所能的攻訐和抹黑,容不下不一樣的聲音。

她說,高思博陣營除了人身攻擊之外,還三天兩頭嫌棄台南,在新聞上抨擊「台南建設延宕、經濟停滯、城鄉失衡,整體經濟成長幾乎停滯。」、「台南向下沉淪,原地踏步、停滯沒發展」、「台南市過去8年平白失落,在地制衡瓦解」、「農產品永遠產銷失衡」,在高思博眼中,台南一無是處,尤其他對台南非常陌生,不知道台南有T-bike,更不知道下營沒有台鐵車站,台南人都無法接受一個不了解台南的人用台北觀點嫌棄台南、霸凌台南。

蔡麗青表示,台灣人要剛強起來反霸凌、反霸權,高思博在網路上用霸凌的語詞,對付不同意見的人,動輒人身攻擊,韓粉更到處利用網路來霸凌文化人和歌手,現在連國民黨主席都公然侮辱女性政治工作者,善良的台灣人不能接受也不會再忍受。

她認為,國民黨的思維是對中國霸權的依賴,像是韓國瑜跟高思博都一直在強調農產品要賣到中國,事實上台灣年輕人已經不再相信中國霸權這套模式,從金馬獎典禮上,傅榆導演力挺台灣主權的言論廣受青年歡迎就可看出,但還有許多中國人及迷信中國霸權思維者,對傅榆及力挺她的文化部長鄭麗君進行網路霸凌,現在中國霸權的介入已不止政治,黑手也伸向文化圈,請國民黨停止跟中國合謀的網路霸凌行為,跟台灣人一起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荒謬發言,高思博競選總部發表下列聲明:一、 蔡麗青日前抹黑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太太,周韻采出面反擊,不但提出國稅局報稅資料打臉蔡麗青公然抹黑,面對蔡麗青的抹黑,高總部反問:究竟誰才是在對專業女性進行人身攻擊、刻意誣蔑?為何蔡麗青至今不道歉?

二、 日前高總部為喚起國人對往日美好年代、台灣錢淹腳目的風光記憶,推出由田宗玄團隊製作「番薯簽」微電影,卻因為導演田宗玄曾赴大陸拍片,被黃偉哲陣營的抹黑、抹紅;但相同的,10月30日在黃偉哲造勢大會上擔任現場導播的王世雄,也是導演田宗玄製片團隊的一員,高思博在選擇拍攝團隊時,並不會以藍綠區分用人與否,想的只是如何讓大家有飯吃、有錢賺,畢竟,經濟不分藍綠、藝術更是不分藍綠,為何黃偉哲不為阻擋台灣人賺錢道歉?

三、 黃偉哲大創案,喬事喬到大陸去,還偽造150多張大陸證件,喬事還用假證件詐騙,連拿錢辦事的江湖規矩都沒有,屬於政治人物中最惡劣的行徑,高總部問:究竟是誰在賣台?表面上說「台灣價值」背地裡做的卻是利用大陸人對台灣人黑吃黑的賣台行徑!黃偉哲要不要為自己的賣台行徑向國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