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豐田172公分巨人 黃義傑開轟目標大聯盟

▲黃義傑 。(圖/記者王真魚攝)

▲黃義傑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第6屆徐生明少棒19日進行16強、8強賽事,台東豐田先後以15比2、12比0扣倒新北興穀、高雄中正,挺進4強戰。172公分巨投黃義傑為豐田倚賴的投打二刀流,2戰合計5打數4安打,貢獻4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先前在中信盃拿下全壘打,這次在徐生明杯賽再度展現長程火力,黃義傑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像紅襪貝茲(Mookie Betts)一樣的強打者,目標是美國大聯盟。

黃義傑在小學4年級時期,身高154公分已高於同齡,升上6年級之後,抽高將近20公分,現為172公分,與個子最小的隊友陳世展相差32公分,兩人並列合照,難以想像是同年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親180公分、母親也有170公分,黃義傑的身高來自遺傳,他透露,現階段確實難遇到比他還高的選手,總教練方穎豐笑稱,這孩子就是個長頸鹿。

4年級加入球隊之後,黃義傑展現「投、打、跑、守」的潛力,7月參加勝求盃還投出113公里球速,而今天在16強賽事對戰新北興穀,個人單場2打數2安打,選到2次保送,轟出1支3分砲,包辦4分打點,8強賽對決中正,3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長打。

對於今天的2場表現,黃義傑還算滿意:「前面預賽狀況並不理想,節奏抓不太到,很開心有調整回來。」

▲黃義傑 。(圖/記者王真魚攝)

▲黃義傑與隊友合影 。(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徐生明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