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文山25搶13 選民感謝王閔生爭取共融遊戲場

▲▼王閔生掃街。(圖/翻攝自王閔生臉書)

▲王閔生掃街。(圖/翻攝自王閔生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5天,台北市議員選舉戰況相當激烈,尤其是大安文山區候選人,25人要搶13席。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19日出門掃街,全力為選情衝刺,有民眾表示,「議員,謝謝你為我們爭取共融式遊戲場,謝謝你!」

▲▼王閔生掃街。(圖/翻攝自王閔生臉書)

近日北台灣受東北季風影響,有下雨,氣溫也下降,但選戰在即,王閔生仍出門掃街,他19日在臉書表示,有好幾個騎機車的民眾,特別停下來向他握手打招呼,還有一位女性說「議員,謝謝你為我們爭取共融式遊戲場,謝謝你!」,讓他更肯定自己在這4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王閔生掃街。(圖/翻攝自王閔生臉書)

王閔生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蘇系子弟兵,日前蘇貞昌赴台北市跨區輔選王閔生時曾表示,他就任台北縣長、民進黨主席期間,王閔生分別擔任秘書與主任,能幹又熱心,是個值得栽培的年輕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蘇貞昌日前到景美市場掃街拜票,並跨區輔選蘇系子弟兵王閔生。(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