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洋將貝斯身高過關 官方測量僅197公分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記者潘泓鈺攝)

▲彈性驚人的貝斯,確定SBL官方測量身高為197公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7日SBL第16季開幕戰才順利趕抵台灣,並由球團出示醫院測量證明為200公分後登錄上場,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19日下午赴籃協指定的北市大天母校區運動能力分析實驗室進行身高測量,最終測出結果僅「197公分」,與另一名204公分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合計僅401公分,確定通過洋將身高上限。

本季SBL改採雙洋將制,包括薪資合計3萬美金、身高合計405公分做為限制,而金酒由於洋將找尋狀況極為不順,除找來上季效力台啤的夏普外,第2位洋將經歷多次更替,最終才由貝斯在開幕戰當天壓線抵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斯來台後也確實展現不錯的彈性與球技,首戰在時差、體力都未調整到位情況下,繳出14分、6籃板,隔日稍事休息再戰台銀,數據就提升到21分、9籃板、3抄截,也順利幫助球隊搶下本季首勝。

19日金酒球團在籃協安排下,讓貝斯前往北市大進行官方測量,最終得出結果為197公分,與夏普合計401公分,確定低於本季雙洋將身高上限,貝斯也確定通過測試,將獲得留用。

▲▼2018.11.18,金酒vs台銀,夏普(Walter Sharpe)。(圖/記者潘泓鈺攝)

▲夏普與貝斯確定身高總和過關。(圖/記者潘泓鈺攝)

關鍵字: 貝斯金酒洋將SBL籃球雙洋將夏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