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再因臀傷退場 沃爾認為巫師核心陣容不需改變

▲巫師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巫師隊在季前簽下「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但是他因臀傷缺席了季賽前七戰,開季低迷的巫師也在他回歸後一度拉出3連勝,但在今(19)日霍華德再次受到傷勢困擾僅上場7分25秒,由於先發陣容的低迷,再次被影射不合的兩大核心沃爾(John Wall)和畢爾(Bradley Beal)都在賽後強調球隊氣氛並不緊張,沃爾也認為這套核心陣容不須改變。

霍華德在復出之後加上今天輸給拓荒者之戰,巫師的戰績是4勝5敗,扣掉此戰在前8戰魔獸繳出場均14.1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戰績比他缺陣時的1勝6敗要好上許多,霍華德在賽後表示自己連穿個襪子都會痛的情況來看勢必還需要多些休息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在替補球員上場後反而在第四節打出39比28的攻勢。畢爾則說,「我們先發陣容打得很糟糕,比賽最後時刻替補表現很出色,我們需要那樣的表現。不能一直帶著負能量打球,這裡的人不會不說話或互相憎恨,但我們需要在場上找到正確的方法。」

巫師一哥沃爾說,「我不認為我們的核心陣容有什麼問題,我們只與霍華德打幾場比賽,我們還在努力尋找一起打球的方法,但現在霍華德又受傷了,我們需要一些球員代替他上場。」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巫師霍華德沃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