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不吃澱粉暴瘦4KG 深V禮服「胸部大消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民視《大時代》飾演伍家媚,為戲勤瘦身,讓上鏡更好看,尤其劇情面臨和Junior失戀痛苦,消瘦身形更有說服力。她19日出席東森戲劇台播出記者會,身穿性感深V禮服,但美胸大消風,她害羞表示:「今天走歐美風,沒穿內衣啦!」

▲東森《大時代》記者會:藝人江祖平、王瞳、小甜甜、邱琦雯,製作人珮華姐▼。(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瞳瘦身4公斤,穿禮服看起來胸部大消風。(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為了角色,一個多月不吃澱粉,吃便當只吃青菜跟肉,順利鏟肉4公斤,臉也從嬰兒肥變成V型臉,不只男友艾成說好心疼,江祖平飾演她媽媽,也看向「女兒」說太瘦了。她劇中和Junior談起感情,但無奈男方母親阻擋,最終以分手收場,她近來哭戲偏多,觀眾也不捨。

▲東森《大時代》記者會:藝人江祖平、王瞳、小甜甜、邱琦雯,製作人珮華姐▼。(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甜甜、邱琦雯、王瞳、江祖平出席東森播出宣傳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該劇一刀未剪,將在東森戲劇台11月26日晚上7點30分播出,江俊翰在該劇角色吃重,目前染毒風波尚未回歸,但「原版」播出還是可以看到他身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人總是會有迷惘的時候,江俊翰是很好演員,等他的判決下來後,若有機會會請他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