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收視率出爐 最高點竟然是他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收視率出爐,頒獎典禮有效收視3.87,每分鐘收視最高點落在《翠絲》演員袁富華獲「最佳男配角獎」並以粵語致感言,收視率5.2。星光大道有效收視1.16,每分鐘收視高點落在劉德華上紅毯接受訪問,收視3.01。

▲▼金馬入圍片《翠絲》聯訪,袁富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翠絲》袁富華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頒獎典禮收視排名由高到低依序為《翠絲》袁富華獲「最佳男配角獎」並以粵語致感言5.2、《只有大海知道》鍾家駿獲「最佳新演員獎」5.05、胡歌頒陳敏正獲得「最佳造型設計獎」4.95 、《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獲「最佳女主角獎」4.89 、謝金燕致詞劉德華起立致意4.88。

星光大道排名由高到低依序是劉德華上紅毯訪問3.01、鞏俐訪問2.79、張震上紅毯和劉嘉玲上紅毯訪問都是2.7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劉德華。(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劉德華。(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