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情汪狂親冷豔貓 聖上「怒瞪巴蕊」躲進電視機:走開!

▲熱情汪狂親冷豔貓 聖上「怒瞪巴蕊」躲進電視機:走開!(圖/翻攝自IG:「@yuandtoro」)

▲喵喵怒氣飆升ing...。(圖/翻攝自IG:「@yuandtor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太過分喔!日本有隻貓咪Toro正被自家柴柴Yu逗弄,怒氣飆升的牠一臉超級厭世,還時不時歪嘴做出作勢要咬人的模樣,但對方依然不把牠放在眼裡。喵喵不斷使出貓拳要汪汪遠離,最後還逼不得已躲進電視機後,瞧牠用無奈的眼神怒瞪著,似乎在警告Yu,「走開喔!」

事實上,Toro和Yu平時感情超好,喵喵的脾氣更是好到沒話說,不管汪汪怎麼打擾牠都堅持忍耐著,很少暴怒到大打出手。飼主也經常在IG帳戶@yuandtoro上分享2毛孩的有趣日常,牠們倆雖然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但卻經常在家放閃,超有愛的互動常常閃瞎一堆粉絲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情汪狂親冷豔貓 聖上「怒瞪巴蕊」躲進電視機:走開!(圖/翻攝自IG:「@yuandtoro」)

▲喵:叫你不要碰我是沒聽到逆?

影片分享至IG後,網友紛紛前來留言,「得寸進尺,窮親了」、「哈哈,煩死了呀」、「這狗怎麼那麼賤哈哈哈哈」、「太熱情了」、「太甜蜜了」、「滑稽的貓臉哈哈」、「本喵今天心情不好!別惹我!」、「狗狗感覺很愛那隻喵喵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yuandtoro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厭世歪嘴電視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