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摸「發光扶手」觸電!6歲女缺氧傷腦 事隔5月無法走路說話

Today is my baby’s birthday Thanks to everyone for celebrating but it breaks my heart that she is here and not at home Five months since MGM did this to our family and still no help from them Our Zy Zy is a fighter but she needs help Please continue to pray and share this video We love you all #TeamZynae

Rydricka Rosier 發佈於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6歲女童葛琳(Zynae Green)今年6月與家人到華盛頓特區一處度假村遊玩,但當她晚上欣賞絢爛燈光噴泉秀,並伸手觸摸一旁發光的扶手時,卻突然意外觸電,導致她的大腦嚴重受傷,至今仍無法走路與說話。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6月26日晚間9點左右,葛琳與家人一同外出,卻意外被120伏特的電貫穿全身,而她的母親蘿絲伊兒(Rydricka Rosier)與現場保全見狀立刻上前把葛琳拉開,2人也因此觸電。

事情爆發後,葛琳心臟驟停,但度假村卻沒有除顫器讓現場人士做立即處置,葛琳隨後被緊急送醫。在住院2個月後,葛琳被轉送至巴爾的摩(Baltimore)一處治療中心。

根據律師摩爾立(Benedict Morelli)的說法,葛琳因缺氧導致腦部損傷,目前仍處於半植物人的狀態,她能夠靠自己呼吸,但只有眼睛能夠自由動作,「根據醫學上的理解,她將永遠無法復原。」

蘿絲伊兒18日在臉書發文慶祝葛琳的6歲生日,「感謝每個人送上的祝福,但這也讓我心碎,因為葛琳還在這裡,還沒回家。5個月過去了…我們的Zy Zy是個小戰士,但她也需要大家幫忙。」

調查指出,事故發生的原因正是故障線路有重大電路違規。據了解,就在2016年馬里蘭州批准賭場合法化後,度假村也因為急著開幕,才出現線路問題。度假村發言人先前把矛頭指向鋪設線路的承包商,並提到「這起事件是場悲劇,我們的心也如同葛琳家人,相當心碎。我們未來也會持續致力與這家人的代表協商來達成共識。」

然而,摩爾立表示,他7月曾與度假村的人見過面,但並沒有做出後續賠償的動作。但此一說法遭到度假村駁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