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胖8公斤「做人」 老公終於回家「姨媽也來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昔日女團七朵花成員趙小僑和劉亮佐結婚後,一直努力「做人」,但肚皮一直沒傳出好消息,她今(19日)上《天才衝衝衝》,她自曝為了做人半年胖8公斤,身高170公分,現在體重快60公斤,但因為老公常因工作跑大陸,好不容易老公回家,又剛好踫上經期,「本來月底來,又變成月中來,月中來我老公又剛好回來。」

▲趙小僑上節目玩遊戲。(圖/華視提供)

▲趙小僑上節目玩遊戲。(圖/華視提供)

夫妻倆有去健康檢查都「沒問題」,她之前抽血檢查,體內營養素不夠,靠吃東西增重,及運動增加體力,她之前有考慮打排卵針,但因為身邊朋友打排卵針變胖後,身體又出狀況,讓她很掙扎,她信誓旦旦說:「今年沒有,我就要做了,但是今年只剩下一個多月,應該不太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