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詹皇打到崩潰? 熱火小將脫鞋丟觀眾席遭驅逐

▲▼Josh Richardson。(圖/CFP)

▲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熱火在今(19)日兩位主將韋德(Dwyane Wade)和卓吉奇(Goran Dragic)都缺陣的情況下,讓詹姆斯轟下賽季新高的51分,遭湖人以113比97所擊敗,比賽中還發生小插曲,在第四節剩下6分31秒時,熱火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被換下場,但因為沒有得到滿意的哨音,所以他氣到將鞋往觀眾席丟,隨即吞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理查森認為自己在第四節剩6分40秒時的灌籃被哈特(Josh Hart)犯規鞋子也被踩掉,但裁判沒有響哨,回防時又被吹判個人第五次犯規,氣的他被換下場時不把鞋子穿上而是直接丟出去,這樣的行為也讓他遭到裁判驅逐,這也是他職業生涯4年來第一次遭到驅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理查森也不願多談,「這是一連串的事件,我當時沒有想太多,我只知道自己有多沮喪,我必須向前看不能讓這事情再發生。」這位25歲的小將本季平均得分達20.6分,但在此戰僅17分6籃板的紀錄。

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說,「那個灌籃的判決是他如此挫折的關鍵,而當我們在主場無法打出我們所想要的內容是會帶來某種情緒的。」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波斯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熱火理查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