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宮崎X東吳大學觀光簡報比賽 優勝隊伍免費遊宮崎市

▲▼  宮崎觀光簡報比賽 。(圖/業者提供)

圖、文/宮崎觀光提供

台北東吳大學於11/10舉辦了一場觀光簡報比賽,本次比賽是由東吳大學、日本宮崎大學及宮崎市首次舉辦,希望藉由台灣大學生的角度來詮釋宮崎市在觀光上的各種優點,優勝者可獲得為期4天3夜的宮崎市之旅招待。

這次參賽隊伍來自台灣各地的日文系學生,包含世新大學、淡江大學等五所學校,合計六支隊伍參賽,每隊四人。需從宮崎市內的觀光地區中挑選主題,將調查的資料匯整成8分鐘簡報內容,全程以日語做簡報及介紹,並邀請台灣旅遊業者及相關人士擔任評審,針對主題地點挑選設定、為何挑選該處等細節提問,回答內容也是評分的一部份。比賽最後由東吳大學以「レトロな街~若者も楽しめる佐土原」主題勝出。優勝隊伍可獲得為期4天3夜的宮崎市之旅招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