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天才衝衝衝》收攤準備 徐乃麟:我去賣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天才衝衝衝》至今12年,徐乃麟今(19日)在錄影前,感嘆老牌節目《食尚玩家》、《娛樂百分百》近期都傳出收攤消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天才衝衝衝》什麼時候步上這個,也不知道啊!」他直言早做好節目收攤後的規劃,「他(曾國城)在賣麵,我準備去賣身。」

▲徐乃麟在錄影前表示已預先料想節目會收攤。(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在錄影前表示已預先料想節目會收攤。(圖/華視提供)

選舉將至,他透露近期有選舉站台邀約,但是剛好碰到他要去紐約看兒子,所以作罷,徐乃麟平時很關注政論節目,這次選舉也會去投票,他說:「台灣歷史性的一刻,就看24號了!當然要投票,上次總統大選我都沒有去投了!管他媽媽嫁給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獎剛落幕,曾國城透露,在金馬獎前黃嘉千有傳訊息告訴他,看到李安一定要抱著李安拍照,「結果她傳來合照,畢恭畢敬地站旁邊,俗辣!」曾國城認為典禮主持人陶晶瑩台風穩健又專業「一個人,不卑不亢。」他對謝盈萱拿到最佳女主角獎段落印象最深,「她那組好強,太屌了!我要是她,一定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