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穿網襪、高跟鞋變兔女郎! 轉過身⋯網跪封「翹臀嫩模」

▲伊薩米勒(Ezra Miller)拍PLAYBOY大片(圖/翻攝自zra Miller臉書、www.playboy.com)

▲相信你的眼睛,他們是同一人!(圖/翻攝自Ezra Miller臉書、www.playboy.com)

編輯/J

演出「閃電俠」一角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隨著新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勤跑活動、拍雜誌宣傳。曾大方出櫃的他,在最新雜誌大片上變身辣妹,畫上紅唇、穿網襪、高跟鞋後化身妖嬈辣妹!一張開腿蹲姿動作,背後能看到他屁股曲線,令網友封:「翹臀嫩模!」

▲伊薩米勒(Ezra Miller)首映會前衛造型(圖/CFP)

▲伊薩米勒近期出席首映會,造型都超搶眼。(圖/CFP)

在電影《壁花男孩》中就展露陰柔氣息的伊薩米勒,在接演《正義聯盟》後轉型成鮮肉猛男,近期則因為飾演被「闇黑怨靈」寄生的魁登斯,首映會上造型都用盡心思,以奇幻風格吸人眼球。

▲伊薩米勒(Ezra Miller)拍PLAYBOY大片(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這造型與肢體,比一些女明星還要魅惑!(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他中性的魅力,連以性感女人為主的《PLAYBOY》都拜倒!15日釋出的大片裡,伊薩米勒穿上印花女裝,大秀「下衣失蹤」風,美腿也因穿著網襪、高跟鞋更顯修長、魅惑,配上帶有迷茫與勾人的眼神,不少網友都直呼「動心」。

▲伊薩米勒(Ezra Miller)拍PLAYBOY大片(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大秀「微笑線」讓許多網友凍未條。(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另外他還換上一套白色連身套裝,更畫上性感紅唇、頭戴PLAYBOY招牌兔耳朵髮箍,更大膽露出胸毛,配上高跟鞋,展現中性魅力。還有穿上薄紗,讓臀部的微笑線若隱若現,雌雄難辨的大片,讓人再次巔峰對伊薩米勒的定位,留言:「迷人的小妖精」、「以後怎麼敢看閃電俠」、「快來跟陳志朋好好交流」。

▲伊薩米勒(Ezra Miller)拍PLAYBOY大片(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伊薩米勒勢必會因此打開更多戲路XD(圖/翻攝自www.playboy.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