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到院才發現「斷指掉計程車上」! 司機趕來...竟是洪都拉斯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出道30年的藝人洪都拉斯曾三進三出演藝圈,數度陷入低潮,扛過瓦斯、當過計程車司機,日前他在節目中回想起當「運將」時,曾碰過形形色色的乘客,也經歷過許多特別的事件,某次還遇上客人在後座遺留「斷指」,請他幫忙送回。

洪都拉斯當計程車司機時,曾碰過工人將斷指遺留在車上。(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洪都拉斯當計程車司機時,曾碰過工人將「斷指」遺留在車上。(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洪都拉斯當計程車司機時,曾碰過工人將斷指遺留在車上。(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都拉斯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在當計程車司機時,一天早晨7點多,一位工人從鐵工廠裡衝出來,跟他說有人手指被機器切斷,請他將傷者載到醫院,趕忙將人送醫後便離開現場,過沒多久卻聽到警察廣播電台尋物,物品是斷指:「剛剛有一個計程車司機,麻煩看一下你的後座,有沒有一隻手指頭。」他轉頭一看,發現「唉呦,還真的有!」

洪都拉斯飆罵電信門市。(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聽到廣播尋物,趕忙將斷指送回醫院。(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趕緊再衝回新莊醫院,把裝在紅色塑膠袋中的斷指交回,後來警廣又再廣播:「謝謝這位善心的人士,現在已經可以很順利的縫合了。」才讓他安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