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釣蝦池一拉驚見「限量版蝦王」 他笑問:他X的是蝦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讓人爆笑的照片,只見他到釣蝦場釣蝦,好不容易有蝦上鉤,拉桿卻拉起一隻尺寸超迷你的「限量版蝦王」,讓他拍照PO上網,無奈表示「他X的真的是蝦小,害我被全場笑!」

▲▼網友釣到一隻「限量版蝦王」,讓他被全釣蝦場的人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釣到一隻「限量版蝦王」,害他被全釣蝦場的人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團有不少網友看到釣起「限量迷你蝦」的悲劇,也貼出自己釣到的小蝦安慰,只見原本應該釣起手掌大活蝦的泰國蝦池,紛紛出現只比釣餌蝦米大一點的蝦寶寶,讓眾多網友全笑翻。

不少網友看到蝦寶寶悲劇,紛紛留言「恭喜你釣到未成年的」、「這下真的蝦小了」、「 誘拐未成年」、「再放回去蝦媽媽會來找」、「牠只是個孩子啊!」、「這是釣餌吧」、「這是限量版的」、「只能繼續當餌釣」,甚至有人搞笑表示「他一定是公的,因為公蝦小」。

▼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釣到「蝦王」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網友釣到一隻「限量版蝦王」,讓他被全釣蝦場的人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釣到一隻「限量版蝦王」,讓他被全釣蝦場的人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