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各隊走向專業分工 開始專設守門教練

▲▼ YAMAHA CUP, E.C.DESAFIO primavera,日籍松下教練。(圖/記者謝孟儒攝)

▲E.C.DESAFIO primavera,日籍松下教練。(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YAMAHA CUP已經進入到第10屆,孕育出許多俱樂部以及學校足球的成長,而各個球隊為了更讓球隊成長,有部分球隊開始走向專業分工,除了門將教練外,還有包括體能訓練師。

YAMAHA CUP對於許多小球員而言都是年度足球盛事,報名隊數在近幾屆都達到高峰,部分球隊人數夠多在比賽中都可以報到2隊以上的規模,因此也讓各個球隊開始思考球隊專業分工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YAMAHA CUP, 新市國小(藍),幸安國小(圖/記者張克銘攝)

▲YAMAHA CUP, 新市國小(藍),幸安國小(圖/記者張克銘攝)

如E.C.DESAFIO primavera,在訓練上就有一名專業教練去專門訓練門將,而士東狂風是由幾名五人制國腳組成一個類似教練團,彼此根據專長互相去幫忙訓練。

像淡水的新市國小,近幾年發展有成,光國小就分成好幾個年級,加上極力發展竹圍國中足球隊,球隊也開始聘請另一名教練來指導,而部分學校有開外聘教練,就讓許多擁有專業技術的教練來教,讓整個球隊走向更專業化訓練。
 

關鍵字: YAMAHA CUP竹圍國中張志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