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拒還恐嚇判刑 渣男騷擾單親媽媽:洗香香等我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高姓男子對賴姓單親媽媽一見鍾情,告白被拒絕後卻不斷言語恐嚇,甚至到賴女住處搜擾。(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高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賴姓單親媽媽後,竟因告白遭拒絕,恐嚇威脅要賴女的小女兒性命,案經法院判刑確定,但高男竟又以別人的手機傳訊「洗香香等我」、「我知道你的地址,我還是會找你」等字語,持續騷擾賴女,不堪其擾賴女再度提起告訴,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嫌將高姓男子起訴。

根據了解,24歲高姓男子與賴女於臉書上認識,賴女離過婚,獨自撫養兒子,但高男對賴女一見鍾情,經常傳訊給賴女表示希望進一步交往,但都遭到拒絕。

2016年11月起,賴女發現高男會以別人的電話或帳號,以各種理由約賴女見面,甚至查到賴女的住處,不斷狂敲騷擾,又電話恐嚇賴女「不要比我把妳兒子抓出來」、「我一天就可以找出你兒子」等語,嚇得賴女提告恐嚇。

審理期間高男坦承犯行,誠懇態度獲賴女原諒,因此侵入住宅、毀損等部分因撤告,法官公訴不受理,但仍依恐嚇罪判高男拘役40天,緩刑2年,並告誡高男,經此教訓應知所警惕切勿再犯。

沒想到高男變本加厲,1月底,又使用別人的手機傳簡訊給賴女,內容提及「洗香香等我喔..」、「我跟蹤你很久了..」、「來報警抓我呀..」等語,賴女再度提起恐嚇告訴。

檢方認為,高男雖否認傳訊,但追蹤手機門號逐一比對,發現確實有高男使用的紀錄,確認涉有重嫌,將高男依恐嚇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