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拓荒者雙槍65分轟垮巫師 排名衝上西區第一

▲▼ Damian Lillar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戰績飆進西區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拓荒者19日做客巫師,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卡倫(CJ McCollum)於上半場就合力繳出31分得分,更在第一節上演單傳導球9次展現團隊默契,終場拓荒者在雙槍合轟65分表現下,拓荒者也以119比109擊敗巫師,原二連敗的拓荒者在此役贏球後,因勇士19日敗給馬刺吞下3連敗,故拓荒者也以11勝5敗的戰績衝上西區第一的位置。

本場比賽拓荒者於第一節就展現流暢進攻,於四分鐘時更上演單次進攻傳導9次的團隊配合,在進攻順暢之下,拓荒者也於第一節與第二節各攻下32分與30分,拓荒者雙槍里拉德與麥卡倫也各自拿下18分與13分,且巫師於第二節僅攻下16分,拓荒者也因此於上半場結束就領先高達2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單次進攻傳出9次流暢導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E. PASSES. N. I. N. E.

Portland Trail Blazers(@trailblaz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巫師於下半場急起直追,儘管巫師單節得分與拓荒者相抗衡,但仍未將落後高達20分的落後追上,第四節巫師再打出一波13比3攻勢,但拓荒者里拉德於第四節再轟下18分,巫師追趕不及,拓荒者終場仍以10分贏球。

拓荒者里拉德攻下40分、6籃板、5助攻,麥卡倫也繳出25分、7籃板,兩人合計攻下65分,二年級生萊曼(Jake Layman)也繳出7分、2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的全面表現,巫師則以沃爾(John Wall)的24分為最佳,歐布瑞(Kelly Oubre)也有19分、4籃板、4助攻,巫師在3連勝後再度吞下2連敗。

▼巫師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拓荒者NBA巫師里拉德麥卡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