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球員沒讓我失望! 高苑拉尾盤逆轉景文闖8強

▲高中軟式,高苑工商。(圖/記者顏如玉攝)

▲高中軟式,高苑工商逆轉闖8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進入16強,19日中山棒球場率先登場的高苑工商,在五局上演大逆轉,以8比3擊退景文高中闖進8強,賽後總教練潘世斌表示,開局就落後又下雨,球員難免緊張比賽會被裁定沒收,所幸老天爺也眷顧,讓他們能多打一局,「小孩子沒讓我失望!」

高苑工商手握7座冠軍,雖然去年僅拿下第七名,但實力仍不容小覷,此役首局派出鐘建智先發卻因準備不足,被敲安又保送馬上被換下,不過仍遭對方攻下3分,後援登板的王志鵬受到雨勢影響也丟出觸身,但後來漸漸回穩,後三局都沒再讓對手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軟式,景文高中,林煒宸。(圖/記者顏如玉攝)

▲景文高中投手林煒宸。(圖/記者顏如玉攝)

打線方面,高苑遭到景文的林煒宸封鎖,前四局都沒有分數進帳,直到五局可能因體力下滑他頻頻丟出觸身、保送,讓高苑工商連拿7分逆轉,最終因時間關係五局裁定,高苑工商以8比3奪勝闖進8強。

今日賽事一次進行四場,因此每場比賽除了扣倒以外,也限制在兩小時內必須解決,以免天色影響賽程,而高苑與景文的比賽因為天氣影響打得稍久,潘世斌說,教練團一直有在注意時間,「但我們一開局就落後,球員難免緊張,怕裁判會裁定沒收比賽,所以我們就盡量鼓勵他們。」

「最後一局我們就不太給戰術,讓小朋友自己發揮,他們也沒讓我失望。」潘世斌說,也感謝老天幫忙,最後天氣變好、時間也允許,讓他們能打完最後一局上演逆轉,闖進8強。

對於本屆目標,潘世斌保守地說,能多打一場是一場,畢竟今年用球也換了,大家還在適應,沒有特別想要到什麼樣的高度,球員盡力打、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