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對不起」他刺死妻子後14樓跳下身亡 鄰居:深夜傳來匡匡聲

▲▼殺人案件(圖/取自Pixabay)

▲ 33歲男子殺害妻子後自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0多歲男子疑似持刀將妻子殺害後,再從自家公寓跳樓身亡,僅留下遺書,對父母表達歉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鄰居表示,事發前的深夜便聽見「匡匡」聲音傳來,猜測是夫妻吵架,才會導致慘劇發生。

根據清州市上黨區警察署18日說法,17日上午10時23分左右,龍岩洞一處公寓居民發現,一名33歲男性陳屍在一樓地板上,立刻報案。警方趕到後,前往男子位於14樓的家中,便看見他30歲的妻子倒臥在地上,頸部出血,已經死亡。門鎖沒有遭人破壞的痕跡,現場還留有男子殺害妻子時所使用的兇器,以及寫著「對不起爸媽」的遺書。

為調查確切死因,以釐清案情,警方已經將2具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據悉,男子並沒有前科,經濟狀況也不差。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應是先殺害妻子,再跳樓輕生;目前仍針對死者家屬持續進行調查。

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道,「要死自己死啊,老婆有什麼罪」、「既然知道對不起父母,為什麼要殺老婆」、「就算吵架也會和好,不然離婚不就好了,30年是白活了嗎」。但也有網友出面表示,「他是我高一的數學老師,真的對學生很好,是很值得尊敬的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