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頭莫名多39萬元! 「窮苦男」馬上把錢花光:以為是聖誕奇蹟

▲金錢可以買到快樂,但並非越多錢越快樂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發現帳戶莫名多了一大筆錢,竟然貪心把錢花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22歲男子日前突然發現銀行帳戶莫名多了1萬英鎊(約台幣39萬元),他沒有向警察報案想辦法找到失主,反而把錢全部拿去償還賭債,被捕時還辯稱,「以為這只是天降的聖誕奇蹟,並不是故意要偷錢。」

22歲保全沃爾頓(Bailey Walton)今年7月7日發現自己帳戶突然多了一筆錢,後來才得知原來這筆錢是24歲女友伍德(Lauren Wood)的老闆哈維(Joanne Harvey),要匯給對方的薪水,卻不小心「多打了一個0」,導致金額從1千變成1萬。

沃爾頓和伍德共同育有6歲以及8周大的小孩,伍德因為工作不穩定所以沒有自己的帳戶,哈維只好把薪水匯到沃爾頓的帳戶中,然而一個月後她才發現自己匯錯錢,然而對方不但沒有主動歸還,還把錢全數花光,讓她氣到控告這對情侶竊盜罪。

法院後來發現,伍德對於這筆錢完全不知情,便撤銷了對她的控訴。沃爾頓出庭時則陳情,因為剛出生的小孩正在進行化療,女友又面對產後憂鬱症的痛苦,欠下大筆賭債的他,看到這筆錢才覺得是上天賜予的「奇蹟」,貪心吞下後現在也非常後悔,不過法官沒有採信說詞,仍勒令他必須歸還所有現金,並入獄14個月緩刑2年,還要完成240小時的社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