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考績80%「打太低」 醫院助理怒持彎刀企圖砍女主管

▲裝死,職場生存法則,職場,辦公室。(圖/pixabay)

▲嫌犯表示,以往自己考績都可以拿到87%,沒想到今年卻被打成80%,才會心生怨念。(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醫院的行政助理因不滿女主管將自己的考績「打得太低」,竟持彎刀企圖攻擊主管,所幸當場被另一名同事制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警方接獲通報後也於當天晚上順利逮捕嫌犯,並沒收作案時使用的彎刀。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 現年31歲的嫌犯任職於馬來西亞林夢醫院,15日下午2時15分他攜帶一把長約42.5公分的彎刀衝進醫院辦公室試圖攻擊34歲的被害人,幸好當時辦公室有另一名同事,馬上制止了嫌犯,並報警處理。據悉,嫌犯與被害人已經共事超過兩年,嫌犯因為不滿主管在先前的年度考核中,將他的考績打80%,但之前都能夠拿到87%,因此心有不甘,持刀恐嚇。

警方接獲報案後,在當天晚間12時35分將嫌犯逮捕歸案,並搜出事發時恐嚇用的42.5公分彎刀。嫌犯在被逮後供稱,自己不滿意女主管在年度工作目標中將自己的分數打低,才會心生怨念,出手報復。被害人報案後也向警方表示,嫌犯脾氣暴躁,在工作場合中也時常情緒不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