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啥動物?一張圖揭露「真實性格」...老虎=脾氣爆

▲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測人格特質。(圖/翻攝自國外網站《Bright Side》)

▲從你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就可以看出你的人格特質。(圖/翻攝自國外網站《Bright Sid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別想太久!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呢?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和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透過以上這張圖可以看出你的人格特質,有老虎、老鷹、狗、大象、松鼠、青蛙和魚,如果你看到的是老虎,就代表你脾氣很暴躁、野心很大,而看到的動物若是青蛙,就表示你是個超級工作狂,但有點愛拖拖拉拉,趕快往下看看測驗結果吧!

1.老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代表能量和力量,而第一眼就看到老虎的人通常脾氣都比較暴躁,有時候可能會比較叛逆或是沒有紀律。對於人生,你的野心很大,有目標一定要完成,所以你也可以很容易就取得巨大的成功,但你有點聽不進勸,只願意跟隨著自己的意志。

盡管你辦事可能很有效率,但你比較不會是大家信賴的對象,為什麼呢?因為你很魯莽,這很有可能會導致災難發生,有些人就沒有辦法接受你的魅力,只是出於尊重所以才會順服你。

因此,第一眼就看到老虎的你應該要學會「思考」,並了解自己有時候也會犯錯,不可能永遠都會是對的。

2.老鷹

老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雄心勃勃又霸氣,因此第一眼就看到老鷹的人,個性通常都很直率,喜歡照顧需要他們幫助的人,絕對不會放任那些弱小的人被欺負。雖然你很有正義感,但你也很容易會被騙,學會識別謊言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課題。

你從來都不怕被嘲笑或是被罵,你很有自信,但你不會自視甚高,有時候可能會招惹別人的忌妒。對於家庭,你總是抱持著一種非常嚴肅的態度,而且你也非常謹慎,被愛情沖昏頭這件事絕對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3.狗

狗狗就是聰明和忠誠的化身,因此第一眼就看到狗狗的人,通常都很有正義感,但你蠻喜歡爭論的,不管是生活還是職場上,只要遭受到一點不公平,你就會戰鬥到最後,努力為自己爭取權利。

雖然你有點愛生氣,但是你擁有超高的智慧,而且你總是能在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如果能有你這種人當朋友,可以算是蠻有福氣的。

但是對你來說,無論是針對私人生活、兩性關係還是工作,你唯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背叛」,誰敢對你不忠誠就死定了。

4.大象

令人感到驕傲、寬闊的心靈、力量、智慧和聲望就是你的代名詞,而你所擁有的獨裁主義、固執和目的性深深地吸引著人們。此外,你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職業和社會地位,不管是做什麼決定,你都會先仔細思考過,絕對不會魯魯莽莽就做出選擇。

對你來說,「家庭」也很重要,你最喜歡有愛心又樂觀的人,而且你的身邊也會有許多朋友和親戚。

5.松鼠

第一眼就看到松鼠的你,代表你很有效率、行動力、能量以及對責任的貢獻,而且你的腦筋動的也很快,很有遠見,個性也很活潑,你總是想著該怎麼樣才能更上一層樓。

你在人群之中也很受歡迎,因為你很好溝通,所以其他人總是很樂意接近你;不管你遇到多麼困難、沉重的問題,你都可以想出解決的辦法,絕對不會輕易妥協。只要你有目標,你也會想盡辦法達成,絕對不會卻步,就算漂向北方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家以及來自哪裡。

6.青蛙

青蛙總是處於最放鬆和平靜的狀態,因此第一眼就看到青蛙的你,個性很不匆忙,喜歡拖拖拉拉,每做出一個決定,就要花一堆時間思考利弊。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你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你總是很認真傾聽別人的煩惱,而且還會給別人很好的建議。

但是對你來說,你所擁有的智慧就是生活最大的優勢,而最大的弱點就是「拖太久」,你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機會。此外,你也是個超級工作狂,擁有很強的直覺,只要遇到困難總是可以很容易就逃脫。

7.魚

第一眼就看到魚的人直覺都很準確,就算人生的路上遇到困難,也能很巧妙地躲開障礙;只要你堅持做一件事,就不會放棄做到底,會靠著耐心以及毅力一點一滴邁向成功。

你也知道該如何保住自己和他人的秘密,但你卻有點自私。此外,你的情緒起伏很大,只要有一點小事,就足以影響你的心情一整天。

對於別人來說,你很有神祕感,但是你並沒有試圖掩蓋關於你的一切,你只是不想浪費時間,繼續保存你所擁有的一切,直到正確的時機到來,你就會拿出你的壓箱寶,讓大家對你感到驚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