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朗忍者勁裝「快閃」引退儀式 岩瀨仁紀嚇到說不出話

▲鈴木一朗「快閃」岩瀨仁紀引退儀式。(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鈴木一朗「快閃」岩瀨仁紀引退儀式。(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職中日龍傳奇守護神岩瀨仁紀引退慶功宴上,來了一位傳奇巨星,這位巨星正是鈴木一朗。當所有人都穿著正式服裝來到會場,但一朗卻是一襲勁裝「亂入」,在把退休賀禮送給岩瀨仁紀後,轉身快閃從現場離開,在場所有賓客都大吃一驚。

岩瀬仁紀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正式宣布退休,身穿西裝出席引退慶功宴,正在專心聆聽來賓致詞的他,突然被鈴木一朗的動作嚇到。一朗戴著棒球帽、身穿緊身運動服前來送禮,隨即他以「忍者」般的動作快閃離開,岩瀨仁紀當下一陣傻眼,震驚到說不出話,畫面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瀬仁紀1998年以選秀第2輪加盟中日龍,隔年4月2日一軍初登板至2014年為止連續15年都單季出賽50場以上,為中日龍效力19年期間,投出59勝51敗、防禦率2.31成績,生涯累計407次救援成功創下日職紀錄。

鈴木一朗在今年5月初轉任球團特助,不會再以球員身份出賽,但他實際上並沒有正式宣布退休,根據合約內容,明年合約仍可能會以球員身份登場。水手隊總經理迪波托(Jerry Dipoto)表示,鈴木一朗明年會以球員身分參加春訓,而且會隨隊到日本東京打海外開幕戰。

水手與運動家在2019年3月20、21日於日本東京巨蛋比賽,3月17日和18日,水手和運動家也將和日本球隊進行兩場表演賽。鈴木一朗預料會上場出賽,被外界猜測可能是生涯引退戰。

▲岩瀨仁紀1000場出賽。(圖/截自中日龍臉書粉絲團)

▲岩瀨仁紀1000場出賽。(圖/截自中日龍臉書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一朗岩瀨仁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