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交易到印地安人? 球隊尚未發布消息

▲▼胡智為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智為。(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堪稱台灣旅美球員大本營,明年可能將增加一人,傳出消息胡智為被光芒交易至印地安人,明年有望將與張育成、江少慶、朱立人並肩作戰,但經紀公司指出應為誤傳,但消息是否屬實,待球隊發布正式消息。

胡智為2013年從雙城小聯盟起步,2015年被交易至光芒隊,去上升上大聯盟,今年光芒採行「假先發」策略時,被升上大聯盟支援牛棚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5場,有2場中繼、3場後援,累計13局,被敲7安打包含2轟,失6責失分,防禦率4.15;3A則投24場,有19場先發,4場中繼,1場後援,累計102.1局,失53分,防禦率4.66。

胡智為明年將展開美職第6個球季,先發與中繼得宜是他的優勢,適應新球隊也沒問題,目前印地安人及光芒球團尚未正式發布消息,若交易成真,印地安人將成為他的第3個球隊。

關鍵字: 胡智為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