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鬼神數據!伊沃迪至少9隊爭搶 但仍想續留紅襪

▲▼  紅襪伊沃迪(Nathan Eovald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沃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在跟隨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投手伊沃迪(Nathan Eovaldi)投入自由市場,經過在季後賽的出色表現,讓他成為市場中最受矚目的投手之一。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現在至少有9支球隊對他有興趣,但他本人表示仍希望繼續待在紅襪。

據報導中指出,目前檯面上追求伊沃迪至少有9支球團,包括釀酒人、費城人、勇士、天使、白襪、藍鳥、教士和巨人隊,其餘球隊雖表態,但仍持續在觀察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沃迪去年加入光芒,但沒有在大聯盟出賽,今年5月回到大聯盟,並在7月被交易到紅襪,為紅襪出賽12場,其中11場先發主投54局,拿下3勝3敗,防禦率3.33的成績。連同光芒時期今年總計先發21場,成績6勝7敗、防禦率3.81。

季後賽伊沃迪先發、後援兩頭跑,其中擔任後援的3場都沒有丟分,世界大賽連2戰登板,成為紅襪牛棚不可或缺的要角。生涯首度打季後賽的他,絲毫不畏懼大場面,總計6場出賽,包括2場先發,投出2勝1敗、防禦率1.31。

儘管伊沃迪今年成績表現相當令人驚艷,但他過去的傷病史也是風險,他曾兩度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年一整季都在養傷。不過,為了確保自己的傷勢不會影響到身價,伊沃迪的醫生提出完整健康報告,證明他的手臂已經痊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伊沃迪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