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罐打開「只有幾滴」她氣得倒掉 網驚:這可賣61萬!

▲ 丹妮將買回來的可樂往桌上一倒,發現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圖/翻攝ButlersPropert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母親丹妮(Dani Andres)日前購買一罐健怡可樂(Diet Coke),準備要喝時才察覺這罐可樂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讓她氣得將裡頭液體全部倒光,並拍下影片在推特上傳。沒想到看了影片的網友發現,這樣一罐「瑕疵品」如果上拍賣網站出售,價值竟然高達19999美金(約新台幣61萬)。

根據《太陽報》報導,丹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在線上超市Ocado買了一罐「特別輕的」健怡可樂,由於幾乎感覺不到裡頭裝有任何液體,於是她馬上將它打開,往桌上一倒,竟只倒出少少幾滴可樂就見底,讓她氣得將影片上傳,並特別標註可口可樂公司,打算好好指責生產商的疏失一番,「我必須發誓我並不是什麼魔術師,不過想問問可口可樂公司裡面有沒有人會魔法,來拯救一下我這罐健怡可樂?」。

然而,當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之後,有網友竟指出,丹妮開罐在將飲料倒光的行為,反而無意間錯失了大賺一筆的機會,因為像這類在生產過程中出現「罕見」差錯的可樂,其實對可口可樂收藏家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寶物。

先前ebay上就有一罐僅14克重的「未開封」可樂在出售,雖然重量遠遠輕於正常可樂要有的408克,這樣特別的瑕疵卻造成收藏家一陣競拍,最後竟以19999美元成交。還有一個賣家也以 2000 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 的價格在ebay上賣出一罐幾乎沒有任何一滴液體的可樂罐。

▲ 網友在丹妮貼文下方提到,他發現類似的瑕疵可樂罐在拍賣網站上竟可售出19999美元的高價。(圖/翻攝至Dani Andres推特)

此外,還有一罐底價425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密封空可樂罐也正在網路上出售,目前已經有多達40人正虎視眈眈,,準備出價拍得這樣稀有的收藏品。丹妮的這罐可樂本來也同樣可以高價出售,不過由於她早已開罐並倒光液體,也無意間倒掉了本來可以得手的好幾萬。

其他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要太衝動」、「她就這樣跟與一筆巨額擦身而過」、「知道真相的她恐怕眼淚都要留下來了吧」、「我也買過裝超少的洋芋片耶,那個也可以賣高價嗎?」

隨後,可口可樂公司發言人也在丹妮的貼文下方做出了回應 ,「我們盡力確保每一罐飲料都能以最完美的狀態抵達消費者手中,對於發生這樣的情況深感遺憾與抱歉,希望您能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詳細調查這次的事件並做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