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腿受傷「坐路中央狂抖」 公車司機停車救援:被罵也甘願

▲▼司機救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司機停車救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近日出現了公車司機救狗的暖心畫面!一名馬姓司機在上午9點多發現一隻呆坐在路中央的狗,由於牠行動不便還一直發抖,猜測應該有傷,馬姓司機第一時間將車停妥,把狗抱到人行道上,回到車上後原本擔心被乘客罵,沒想到大家都非常貼心,還大讚「好人有好報」。

據悉,北京5路公交車馬姓司機在13日上午9點多時,發現前方很多車子都在踩剎車,「等到我到跟前的時後,我就突然發現一隻狗似走非走,坐在那個路的正中間。」他表示,狗的右前腿應該有傷,坐在地上「瑟瑟發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救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司機將狗放在路中央。(圖/翻攝自梨視頻)

馬姓司機發現後,立刻將公車停下,把狗抱起放在他認為相對安全的地方,離開前還拍了拍狗的頭,「你好好坐著,別在往馬路中間跑了。」他坦言當下覺得會被乘客罵,「但是心甘情願承受」,回到車上解釋剛才發生的事,沒想到乘客都很體諒,還有人稱讚「好人有好報」。另外,由於狗身上都是溼的,馬男的手也因此溼掉,有乘客就給紙巾讓他擦手。

馬男事後透露,平時也有養小貓小狗,好歹也是一條生命,所以沒有猶豫的停車救援。看完報導,網友紛紛表示,「善良的司機」、「願好人一生平安」、「師傅太有愛了,就需要多一點這樣的人」。

關鍵字: 毛小孩動物寵物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