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39字感性文謝謝鳳山10萬選民 4萬韓粉狂讚「讓我想起愛國的感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19日的辯論會暫時閉關準備,就在18日晚間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號召10萬人到場力挺,韓國瑜也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謝謝17日在鳳山支持的選民也有10萬人,文辭感性吸引4萬多人按讚,有網友留言「謝謝韓總,讓我想起愛國的感動」。

▲▼大合唱《今年一定會好過》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10萬人泛淚 。(圖/ETtoday新聞雲)

▲韓國瑜17日在鳳山舉席造勢晚會,現場估計有10萬人湧入。(圖/ETtoday新聞雲)

韓國瑜表示,17日鳯山超過10萬人的歡聲雷動,代表高雄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與期待,也代表台灣民主翻開了一頁新的篇章,「黃金週謝謝有你們來作伙,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韓國瑜說,「終於我們的選舉可以擺脫悲情、沒有眼涙,用嘉年華會的歡欣鼓舞展現人民作主的力量。」

韓國瑜強調,若我入主市府,我們一定努力拚經濟,讓高雄的今年、明年、後年以及以後的歲歲年年,年年都好過、歲歲嘉年華。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韓國瑜文中感性又勵志,吸引4萬多名韓粉按讚支持,「我不懂政治,甚至非常冷感,但謝謝韓總,讓我想起愛國的感動」、「我沒有見過哪一個候選人敢批評自己的黨主席,但是韓市長超越了政黨色彩,站在台灣民主價值的高度,向人民號召要一場幹凈的選舉」、「感謝有你韓國瑜,把我們台灣沉寂多年的團結,正面能量思考,愛國情操全部再次啟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