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一句話…「范瑋琪被攻陷狂罵:背叛友誼」 本人罕見現身迎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張韶涵和范瑋琪不合傳聞傳了8年多,曾在節目上大方坦承「被歌手同行傷害過」,近日她被問起朋友少的原因,更是霸氣說出:「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也因為這些話,范瑋琪躺著又中槍,被酸民怒指「背叛友誼」,范瑋琪本人也現身回應:「這樣說我很難過。」

張韶涵過去陷入棄養父母、鬧翻范瑋琪等負面風波,日前她在節目《吐槽大會》上勵志開講,「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我都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有一句話叫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但我只想說,傷害就是傷害,沒有這些傷害,我也會變得更強,因為我不僅天生勵志,我還天生要強。」

▲范瑋琪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這一番話讓人聯想到和范瑋琪之間的恩怨,甚至有不理智的網友攻到她的微博留言:「背叛友誼,還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臉呢?」另外還有人挖出兩人過去的所有糾葛,迅速霸占熱搜前兩名。對此,范瑋琪沒有容忍,罕見開口回應:「我沒有背叛友誼,你不認識我,這樣說我很難過。」雖然沒有說出人名,仍被不少人猜測她指的就是和張韶涵之間的恩恩怨怨。

粉絲心疼安慰范瑋琪,認為這些都是刻意抹黑的言論,范瑋琪也回應:「好。我不理會了,雖說有時還是會莫名難過。 謝謝你的關心和支持哦~我會繼續為愛我和支持我的朋友努力。」

▲范瑋琪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范瑋琪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在節目上還說出被外界認為演藝圈朋友少的原因,「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雖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我也不需要給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還說:「我不感激傷害我的人,他們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