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放椅墊!高雄妹逛完街傻眼狂追 短髮妹戴頭要上車:妳的喔不好意思

▲▼       安全帽      。(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原PO把兩頂安全帽放在摩托車的椅子和腳踏墊。(圖/示意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朋友開玩笑,結果神預言!高雄市一名女網友在三多商圈逛街,發現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戴在另一名女生的頭上,她上前拿回來後直接離開。許多網友認為應該要報警,「別讓更多人受害」、「偷竊是公訴罪」。也有其他苦主說,老公把MP3塞到安全帽內,結果一併被偷走。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晚上和朋友吃飯逛街,安全帽放在摩托車的椅子和腳踏墊上,之後要去牽車,她跟朋友說,「欸看看我安全帽在不在哦!結果媽的,我大老遠看到我安全帽戴在別人的頭上,她正要給別人載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跟朋友說:欸,她戴我的安全帽!快點」,原PO表示,因安全帽上面有貼貼紙,所以很好認,「朋友衝上去說:這安全帽我們的!對方連忙道歉:妳的哦,不好意思。」

原PO指出,之後對方就一直滑手機,「可能等我走之後再拿別人的」;她過去拿走直接戴上離開 ,「朋友問:怎麼沒打她?如果是你們怎麼辦?」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年輕女子留著一頭短髮。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被偷安全帽真的會很火」、「偷竊,現行犯.....報警,是為了她們好,讓她們以後不會再犯錯」、「報警先啊,以為拿了道歉就沒事嗎」、「現在孩子的教育…這真的要直接報警,讓她們知道偷竊行為的後果」、「有沒有這麼窮」。

原PO後來補充說,下次一定會報警,當時趕著要去買東西沒想太多,且對方是兩名女生,「幸好我剛好過馬路看到」;自己的安全帽是新的,「如果被偷我應該也會很幹」。

有苦主則表示,「我老公前幾天也是在三多路那裡被偷安全帽欸,更衰小的是他把MP3塞在安全帽內裡,所以連帶被偷走…」

►「買5送1」訂10杯只送1杯!他怒:我傻子嗎 網列算式:邏輯問題

►一人住好害怕!「單身狗正妹」崩潰求鎖門 網暴動歪樓:我保護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