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紹吉遇害音檔「暴力又可怕」 川普「驚驚」拒絕聽!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拒聽哈紹吉遇害音檔。(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10月2日時,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內遭到殺害,引起國際相當大的關注,調查過程中還傳出土國握有一個「可怕、痛苦」的音檔,其內容記載哈紹吉遇害的部分內容。美國總統川普在近日被問及是否有聽過該音檔時表示,「美國有這份音檔,但我不想聽,也沒有理由聽。這個音檔非常暴力、惡毒和可怕。」

根據外媒報導,川普18日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美國握有哈紹吉的遇害音檔,但是他一點也不想聽,也沒有理由要聽,因為這是一部「受苦的錄音帶」,所以內容應該很糟糕;他已經完全的了解內容了,所以沒有理由一定要去聽,這是非常「暴力」、「惡毒」跟「可怕」的。

川普還說,沙國王儲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一直以來否認涉案,他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謊言,因為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調查結果顯示,穆罕默德親自下達殺死哈紹吉的指令,與沙國所提供的說詞相互衝突;美國對沙國實施非常嚴厲、大規模的制裁,但是在同一時間,沙國也是美國的盟友,一個在許多方面都非常好的盟友。

哈紹吉遇害過後,至今屍體仍然下落不明,而沙國方面對於他的死因也交代不清,說詞幾度反覆,引起國際社會不滿,將苗頭指向沙國王儲王儲穆罕默德。而土耳其國防部長阿卡爾(Hulusi Akar)更在18日時表示,殺害哈紹吉的殺手很有可能在肢解屍體後,把屍塊裝在行李箱裡運出土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