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曝光!高嘉瑜第2名輸給她…哭哭:有什麼誤會?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您心目中第一名正妹議員是誰呢?網路紅人蔡阿嘎18日上傳新影片,列出心中「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其中5名都是台北市選區,包括「港湖吸票機」現任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前三立主播鍾佩玲、年僅26歲吳佩芸等人,蔡阿嘎開玩笑如果懶得看政見,又不知道要選誰,選看得順眼的就對了。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不小迴響,有人心中最美排行順序不一樣,還有人表示,「臺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耿葳是遺珠之憾,也很漂亮」、「高雄鳳山區有一個正妹~黃捷」。不過,蔡阿嘎介紹時高嘉瑜時,在影片稱她是「十大正妹中年紀最大的,已經42歲了」。

對此,高嘉瑜18日晚間在臉書發感謝文,並貼上哭臉符號,「謝謝蔡阿嘎!但我不是66年次的,也沒有42歲!更不到40歲#是不是認錯人了?#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差1個半月就是7年級生了。」

▲▼高嘉瑜:誤會了。(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另外,榮登蔡阿嘎心中冠軍的施乃如得知後,開心地回「感謝蔡阿嘎超好笑介紹乃如啊,超可愛蔡阿嘎說不認識乃如,如果可以我們可以認識一下嗎,#害羞 #全台第一名 #再次感謝蔡阿嘎用心良苦評選,這個結果真的是乃如最開心的夜晚,期待蔡阿嘎一起來新竹作客啊。」

蔡阿嘎整理出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資料、經歷:

第10名:朱珍瑤(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
年齡:35歲,東吳大學政治學系
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10名: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朱珍瑤。(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9名:蔡宜芳 (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

年齡:27歲,新竹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9名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蔡宜芳。(圖/翻攝自蔡宜芳FB)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9名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蔡宜芳。(圖/翻攝自蔡宜芳FB)

第8名:林穎孟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
年齡:35歲,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8名: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林穎孟。(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8名: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林穎孟。(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7名:顏若芳(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
年齡:33歲,文化大學政治系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7名: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顏若芳。(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6名:吳沛憶(台北市第五選區 中正萬華)
年齡:31歲,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6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吳沛憶。(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5名:吳佩芸(台中市第七選區 南屯區)
年齡:26歲,中國醫藥學系學士
曾擔任健身工廠飛輪老師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5名:台中市第七選區南屯區吳佩芸。(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吳佩芸臉書)

第4名:戴瑋姍 (新北市第四選區:板橋)
年齡:28歲,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4名:新北市第四選區板橋戴瑋姍。(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第3名:鍾佩玲 (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
年齡:39歲,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曾是三立新聞生活組記者、主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3名: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鍾佩玲。(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2名:高嘉瑜(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
年齡:38歲,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
現任台北市議員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第1名:施乃如 (新竹市第二選區)
年齡:41歲,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碩士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1名:新竹市第二選區施乃如。(圖/翻攝自施乃如臉書)

網友則熱烈回應,「覺得第9名蔡宜芳最正」、「不分黨派、不理政見、只投正妹」、「十大修圖首推中和區陳oo」、「推薦高雄鳳山的黃捷,26歲年輕正妹,比榜上很多都還正」、「這是我覺得對這次選舉最有幫助的一部影片!標題明確、沒有對立抹黑、不分黨派、夠膚淺~讚」、「前10竟然沒有巧芯?你把我們巧芯放在哪了,巧芯巧芯得第一耶」、「1、3、6最正」、「高嘉瑜最漂亮」、「沒有板橋的李婉鈺 XD」、「期待帥哥版!」。

▼臺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耿葳,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臺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耿葳,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