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黏牆壁「一路嚕到底」! 胖柯基銷魂止癢秀:好舒服~

▲底低盤柯基一路黏牆壁「嚕」到底。(影/網友陳珮珊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個抓癢的方式似乎不錯!彰化柯基犬「發糕(花貴)」這天一路黏著牆壁跑步止癢癢,只見牠從頭「嚕」到尾,眼神超銷魂。媽咪將這個畫面拍下,並且上傳至臉書社團「柯基會社」,引來不少網友看汪汪止癢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花貴一路貼著牆壁跑來,眼睛瞇成一條線,嘴巴笑得合不攏嘴,看起來似乎非常舒服,最後甚至倒在地上不停地蹭,搞笑的畫面讓媽咪笑說,「明天就幫你洗澡!」事實上,體重22公斤的花貴很難幫自己抓癢,因此經常使用這種方式來解緩自己的不舒服,媽咪受訪時表示,「花貴還曾經『嚕』過大便、麻雀屍體,我都會崩潰尖叫!」

▲底低盤柯基一路黏牆壁「嚕」到底。(圖/網友陳珮珊授權提供)

▲22公斤的花貴絕對不是毛膨而已。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目前5歲半的花貴非常黏人,有一點分離焦慮的狀況,牠喜歡跟柯基姐姐一起玩耍,最討厭兩位腿很長的「標準貴賓」弟弟,因為牠們實在太高了!媽咪為了長短腳一家可以有更大的空間玩耍,特地從公寓搬到三合院,也因此花貴才有長長的牆壁可以止癢。影片上傳後有網友開玩笑留言,「不小心期待牠會去嚕仙人掌」,媽咪則笑說,「這樣會出命案啦!」

▲底低盤柯基一路黏牆壁「嚕」到底。(圖/網友陳珮珊授權提供)

▲柯基跟標貴最萌「腿長差」。

▲底低盤柯基一路黏牆壁「嚕」到底。(圖/網友陳珮珊授權提供)

▲花貴:我真的不想跟弟弟拍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止癢牆壁低底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