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系KITTY粉餅來了!細滑「生濕感」 自然光澤超持久

▲當代言人菜菜緒偶遇HELLO KITTY,展開一段大人味的可愛故事。(影/翻攝自coffret_dor_official IG)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三麗鷗(SANRIO)聯名再一發!這次輪到佳麗寶旗下的COFFRET D’OR 加入戰局,為了慶祝10週年,推出一系列誘發少女心的限量組合,當超可愛的KITTY等角色,碰上成熟洗鍊的COFFRET D’OR,將激盪出什麼火花?

▲▼ COFFRET D’OR KITTY粉餅。(圖/品牌提供)

▲日妞瘋粉餅,不卡粉的生濕感粉餅最受歡迎。(圖/品牌提供)

日妞彩妝新詞:生濕感粉餅

肌膚乾燥時,更怕用粉餅上妝,若是一卡乾紋,肌膚更顯老態。為了解決女性上妝煩惱,COFFRET D’OR推出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訴求乾粉擦在臉上依然柔潤細滑,這種前所未有的新感覺,就是「生濕感」,即使上妝時間再久,仍然延續上妝時的自然光澤。

▲▼ COFFRET D’OR KITTY粉餅。(圖/記者曾怡嘉攝)

▲搭上金色元素,讓三麗鷗明星們看起來好有質感。(圖/記者曾怡嘉攝)

超可愛聯名底妝組合

女生對聯名總沒抵抗力,COFFRET D’OR這次趁著10周年,特別推出三麗鷗聯名限定系列,將金色光采點綴在三麗鷗人氣明星們與LOGO上,打造出大人也可接受的可愛風貌。

▲▼ COFFRET D’OR KITTY粉餅(圖/IG)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A 售價1,150元。(圖/翻攝coffret_dor_official IG,以下同)

▲▼ COFFRET D’OR KITTY粉餅(圖/IG)

▲▼ COFFRET D’OR KITTY粉餅(圖/IG)

▲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A 1,050元(上)、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 限定組B1,35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