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教妳羽絨衣正確穿法 保證性感狠甩路上妹子幾條街


▲原來穿上羽絨衣=變身米其林寶寶是錯的,快看高俊熙的穿法就知道。(影/圖翻攝高俊熙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邁入11月中,氣溫逐漸下降,外套是時候拿出來了,南韓女星高俊熙最近示範「超性感羽絨外套」穿法,用下衣失蹤的造型搭配長靴,露出一截大腿,在包得緊緊的冬天,保證讓妳狠甩路上妹子一大條街。趁著還沒正式進入冬天,可以試試看這樣穿,保暖又有點性感!

▲▼ 高俊熙MSGM。(圖/翻攝高俊熙IG)

▲▼ 高俊熙MSGM。(圖/翻攝高俊熙IG)

▲高俊熙示範羽絨衣下衣失蹤造型,原來要這樣穿才正確。(圖/翻攝高俊熙IG)

高俊熙是南韓短髮女神,演出《她很漂亮》短髮女主閨蜜後,就一直維持短髮,俏麗模樣很有記憶點,即使這兩年作品較少,仍沒被粉絲遺忘,近期正在拍攝新戲的她,常常穿著義大利精品MSGM的格紋羽絨長版大衣、長版背心趴趴走,時尚又保暖。

▲▼ 高俊熙MSGM。(圖/翻攝高俊熙IG)

▲MSGM格紋羽絨外套造型搶眼。(圖/翻攝高俊熙IG)

即使南韓目前已經正式進入冬天,高俊熙仍然頂著低溫用下衣失蹤的穿著,搭配羽絨外套,果真效果也沒讓人失望,保溫又時尚,羽絨衣「米其林寶寶」的標準造型沒出現,倒是露出一雙美腿,在冷天裡獻上難見的性感風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高俊熙保暖聖品MSGM的羽絨外套、羽絨背心,是2018秋冬新款,兩件要價約新台幣5萬2,155元(歐元1,480元)。

▲▼ 高俊熙MSGM。(圖/翻攝高俊熙IG)

▲怕冷的女孩,快趁著還沒正式進入冬天試看看,保證性感,今年就跟米其林寶寶說掰掰。(圖/翻攝高俊熙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