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秦嵐捧著錢就是要買 超神護唇膏竟要2200元!

2018年11月19日 13:28

▲▼女星吹捧保養品。(圖/微博)

▲秦嵐私下一直都是POLA粉絲。(圖/翻攝自秦嵐微博、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一支護唇膏該是多少錢?來自日本的POLA BA系列真讓人開眼界,推出要價2,200元的「護唇膏」,品牌中最出名的極光精華更是將近3萬元,即便如此昂貴,女星秦嵐、吳謹言,甚至范冰冰照樣追捧!

▲▼女星吹捧保養品。(圖/微博)

▲她常在在社群《小紅書》分享她的保養祕訣。(圖/翻攝自秦嵐小紅書)

演活了富察皇后的秦嵐,人氣越來越旺,有著立體五官和天生好肌膚,37歲卻依然少女樣,讓人好奇她平時到底怎麼保養?研究了她的《小紅書》,原來她是日本的POLA BA系列的愛好者,小至洗面乳,大至萬元精華全都是這一牌。

▲▼女星追捧保養品 。(圖/記者曾怡嘉攝)

▲外型與一般護唇膏無異,POLA B·A精質潤澤唇膏 售價2,2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女星吹捧保養品。(圖/記者曾怡嘉攝)

▲使用兩周後,唇形明顯變膨潤、M字輪廓更清晰。(圖/記者曾怡嘉攝)

雙唇主宰好感度

日前她最愛的POLA BA系列再推新作潤澤唇膏,訴求能吸引他人並留下深刻印象皆是取決於「雙唇」,品牌著眼於雙唇的血管研究,若血管暢通,得到充分的氧氣,就能幫助老化的雙唇再現紅潤膨度,甚至再造唇線輪廓線,也太神了吧!

女星吹捧保養品(圖/微博)

▲M形唇可性感也能可愛,Angelababy就是最好的範例。(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打造網美M形輪廓

漂亮的唇形可以提升你的好感度,而「M形唇」就是最討人喜愛的唇形,什麼是M唇呢?M唇就是上唇的唇峰比較明顯,唇珠兩側向下,而嘴角向上,就像M的形狀。微微上揚的嘴角,即使沒在笑,看起來也像笑著,也被人稱為微笑唇。

入門著從洗面乳下手

資深櫃姐透露,POLA BA系列雖然要價不斐,但買氣依然爆棚,一條3,700元的洗面乳照樣賣到缺貨,據說顧客們就愛它綿密質地與泡沫,洗後完全不緊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