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小可愛「反差高音」強到爆! 自揭沒手機…評審一秒猜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在18日晚間播出新一集,選手「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因為造型奇異、個性卻調皮可愛,在前一週就吸引不少粉絲。這回他對上另一位美聲女歌手,不幸被淘汰,然而在揭面前其實就已經被猜出身分,得到猜評團和觀眾熱烈拍手歡迎!

▲《蒙面唱將猜猜猜》小可愛是信。(圖/翻攝自微博/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

▲《蒙面唱將猜猜猜》選手「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圖/翻攝自微博/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上一集就不斷搗亂,自稱是前一週來過的青峰,只是身高比較高,「我是長高的吳青峰」。他當時也給出提示,說自己是香港人、身高188公分、男團成員,但又被拆穿不會講粵語,一度被猜測可能是吳亦凡或黃子韜,他則回答「差不多了」,令觀眾超好奇真實身分。

新一集中,「小可愛」又給出新的提示,透露自己很會打電玩,尤其「植物大戰殭屍」的成績是世界第一;但是又是個沒有手機的人。這話說出來,侯佩岑、巫啟賢都馬上猜出他的身分,開始開玩笑問「你『信』我說的嗎」,又要小可愛評價「阿信和信的唱功」,答案呼之欲出。

▲《蒙面唱將猜猜猜》小可愛是信。(圖/翻攝自微博/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

「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是信。(圖/翻攝自微博/我只是一個來搗亂的小可愛)

最後,小可愛演唱一首《默》,嘹亮的高音跟搞怪行為不同,令觀眾驚嘆,之後把面具和服裝都卸下,果然就是搖滾歌手信(蘇見信)。他身高高達191公分,穿著像機器人一樣的服裝,其實活動十分受限,也無法調整耳機,笑說現在終於可以自由伸展,但也感慨「一直在想可以努力撐過第2集,可是撐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