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大岡山/管碧玲兩張照看陳其邁人氣 吳虹也「站票」抵達

▲▼陳其邁致詞。(圖/ETtoday)

▲陳其邁致詞。(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晚間展開選前「回防大岡山」,原本預估人數只有3萬5千人,但是目前官方宣布人數破10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8日也在臉書公布兩張照片,並表示,「今天岡山大爆場,而且捷運大爆滿,看到了嗎,吳醫師也『站票』到岡山」。

管碧玲表示,這兩張照片是有人拍照傳給她的,一張照片是陳其邁太太吳虹搭高雄捷運去參加陳其邁的岡山造勢活動,另一張則是許多支持者搭乘高捷前往活動,車廂人滿為患。

管碧玲指出,吳虹走一下就幾乎走不了,有人認出吳虹便出面幫忙,吳虹還說「被幫忙擠進來的情況,擠到像大進場一樣」。

▲▼吳虹搭高雄。(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吳虹搭高雄。(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下同)

▲▼支持者搭高雄捷運去陳其邁岡山造勢大會。(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支持者搭高捷去陳其邁岡山造勢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