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吳宗軒領MIZUNO直落三 送Conti七連敗  

▲企排吳宗軒 。(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吳宗軒 。(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企聯最後一場賽事由台師大組成的MIZUNO出戰國北教大為班底的Conti。開賽兩隊勢均力敵,Conti頻頻展現防守美技,MIZUNO則有隊長吳宗軒輸出攻擊火力,雙方激戰至deuce,MIZUNO以27:25搶下一局。二、三局Conti在攻擊上失誤過多,MIZUNO把握機會穩定發揮,將雙方分差拉大,最終由MIZUNO以直落三帶走本場比賽勝利,Conti則苦吞七連敗。

MIZUNO隊長吳宗軒在賽後訪問中表示:「這場比賽贏球的關鍵是在於後半段防守後的反攻有所成效,一開始可能因為昨天的五局大戰,隊友們的體能都有點下滑,無法立即進入比賽之中,所幸之後很快調整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專聯賽,身為隊中的大學長,最後一年參賽的吳宗軒說:「台師大方面當然是以連霸為目標在努力,但也希望學弟們都能有所成長,畢業後要有人能擔起得分重任。」

大專聯賽可能與MIZUNO再度碰頭的Conti,則在此役輸球後吞下企業聯賽的七連敗。隊上得分主力張閔舜認為輸球主因為球隊氣氛易大起大落:「容易因為幾顆失誤球氣氛就掉下來了,這點需要去克服。處理球的部分也要再加強,把握每一個得分機會。」

▲企排 conti男排隊 。(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 conti男排隊 。(圖/中華排協提供)

關鍵字: 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