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馮紹峰婚後首度「夫妻同框」 寬鬆大衣再飄孕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和馮紹峰婚後首度同框!她和老公一起現身北京機場,並且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走VIP通道,2人從頭到腳包緊緊,抵擋當地10度以下低溫。

▲馮紹峰喊趙麗穎夫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馮紹峰、趙麗穎官宣結婚一個多月,首度夫妻倆一起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趙麗穎不改低調作風,戴漁夫帽、口罩,以及藍色毛大衣,外套尺寸大顯得寬鬆,身旁的老公馮紹峰則是鴨舌帽、黑框眼鏡,夫妻倆首度正面同框。兩人從VIP通道到搭電梯的身影,時而一前一後,時而並肩相靠,照片在陸網曝光。

▲趙麗穎、馮紹峰婚後首度同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趙麗穎、馮紹峰婚後首度同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馮紹峰和趙麗穎一前一後從電梯走出。(圖/翻攝自微博/娛七叔叔)

▲馮紹峰和趙麗穎一前一後從電梯走出。(圖/翻攝自微博/娛七叔叔)

事實上,趙麗穎和馮紹峰自從10月16日宣布結婚,除了合照以外就沒有正式同框,夫妻倆現身機場火速引發矚目。另外,她從傳出戀情、結婚以來,一直有懷孕傳聞,儘管曾在粉絲會穿高跟鞋,日前也曾露出纖細蠻腰,肚皮動靜仍受到外界好奇,行蹤不斷曝光,也有粉絲心疼「尊重一下隱私吧」、「只是天冷穿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