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昨天抵台賽後狂睡12小時 貝斯調整狀態狂轟21分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記者潘泓鈺攝)

▲貝斯(Paris Bass)爆發力相當驚人。(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昨日倉促抵台不到12小時就披掛上陣,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顯得還沒進入比賽狀況,18日面對台銀馬上調整繳出21分、9籃板的優異數據。貝斯表示,昨天賽後回去就直接補眠12小時,現在狀況好得很。

金酒尋找第2位洋將一波三折,杰倫(Jalen Billups)熱身賽僅打10分鐘就報銷,詹姆斯(Damion James)被日本B-League攔胡,貝斯昨天清晨才抵達台灣,下午就馬上披掛上陣,首秀雖然繳出14分、6籃板的不俗數據,但內容是不及格的21投5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斯此役半場就攻下12分,幫助金酒取得21分領先,不過他到了第三節就因為抽筋沒再上場,所幸金酒壓制住台銀第四節的15比4反擊,終場88比79奪得3場熱身賽以及昨天開幕戰之後的首場勝利。

▲▼2018.11.18,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籃協提供)

▲貝斯豪取21分幫助金酒擊退台銀。(圖/籃協提供)

▲▼2018.11.18,金酒vs台銀,夏普(Walter Sharpe)。(圖/記者潘泓鈺攝)

▲夏普(Walter Sharpe)面對台銀攻下22分、12籃板。(圖/記者潘泓鈺攝)

貝斯全場上陣27分鐘,中距離投10中7,並且以50%的命中率飆進2顆三分彈,攻下21分、9籃板、3抄截。「昨天晚上8點回去就直接睡到早上8點整整12個小時,我現在狀態很好,比賽完也不會累,今天可能是因為水喝太少才導致抽筋的。」貝斯賽後說道。

首戰就屢屢展現驚人彈跳力,不過狀態未達顛峰都扣籃幾乎以失手收場,這位24歲小將承諾等他調整好,絕對會帶給球迷精彩的灌籃。不過在這之前,貝斯還得在19日通過聯盟的身高丈量,確定與204公分的夏普(Walter Sharpe)身高相加,符合雙洋將規範的405公分,而貝斯先前在醫院測量的身高為200公分。

總教練吳俊雄談到雙洋將的配置,他表示上個賽季受惠於拉莫斯(Peter John Ramos)強大的禁區牽制力,為球隊創造不少空擋機會,貝斯、夏普身形與打法相仿,希望比較能裡能外的夏普能夠主打內線,貝斯則負責外圍。

關鍵字: 金酒貝斯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